月子里哭了怎么办
宝妈月子里经常哭 , 日后会落下眼睛痛、眼睛容易疲劳等后遗症 , 那么月子里哭了怎么办?
调节好自己的心情
首先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情 , 不要老哭 , 时刻告诫自己 , 哭对眼睛不好 , 身体是自己的 , 自己要好好珍惜 。
注意休息
不要让眼睛疲劳 , 适当的休息可以缓解眼睛的不适 。
做眼保健操
月子里哭对视力会有一定的影响 , 做做保健操吧!放松下眼部的肌肉 , 预防近视 。
多吃些明目的食品
有时候食补还是很靠谱的 , 月子里哭可以多吃些猪肝、鸡肝、牛初乳等 , 可以预防眼角膜干燥 , 多吃鸡蛋、牛奶、胡萝卜等 , 可以明目 。
【月子里哭了怎么办】

- 厦门|厦门最大免税店在哪里
- 口罩|n95口罩里面的钩子是干什么的
- 冰块|把冰块一块一块的放进冰箱里会融化吗
- 元宵节|2023北京元宵节灯会在哪里举办
- 香肠|香肠灌好了立马挂在屋里可以吗
- 草莓|一盒草莓里面有一个发霉了还能吃吗
- 草莓|草莓放在袋子里闷发酵了还能吃吗
- 武汉|武汉琴台美术馆在哪里预约2023
- 窗帘|窗帘纱帘在里面还是外面
- 香肠|香肠放微波炉里面转几分钟就可以吃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