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学毕业生内科实习鉴定怎么写?( 九 )
后来渐渐熟悉了 , 也了解到了老师的上班习惯 , 慢慢跟着老师的脚步走 , 渐渐的我感觉我可以独立做一些事了 。我很庆幸 , 遇到了一个很负责很好的老师 , 从老师那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, 不管是什么操作老师都会让我去操作 , 老师让我去操作 。我说:“老师我不会” , 老师没有责备的一起 笑着和我说:“没事 , 我做一遍你看 , 下次都会了 。”
老师让我学配药 , 我感觉自己怪怪的 , 连药都抽不好更不用说配药 。我就向老师要了一个药瓶一个注射器 , 回家了让自己练习 。渐渐的我觉得我配药没有问题了 , 我每次配完药我都很高兴的和老师说:“老师我感觉好有成就感 , 我又学会了一件事!”
每天上班是我最开心的事 , 只有上班才能找到成就感 。我喜欢配药 , 我非常愿意去做 , 每次我去配药的时候 , 老师总是提前把药准备好让我练习 。我还记得上班第二天老师说让我学配药 , 我说老师现在我不想学 , 我想把今天学习到的知识先消化了在学习 , 给我一天时间 , 第一天上班我把所有的工作流程记录了下来 。老师怕我不熟悉还给我特意写了一张纸 , 可恶的是不晓得谁把我的纸丢了 , 我找不到它去哪了 , 那时候觉得好对不起老师啊 , 后来我就努力用心记着工作流程 。后来熟悉了 , 也不用刻意去记 。有一天老师让我去做皮试 , 我拿起针就去给病人做皮试 , 当时老师看我做的时候 , 心里还是有点紧张 , 做完后老师对我说做的很完美 , 我当时心花怒放的 , 好高兴啊 , 老师又夸我了!我要更努力不能让老师失望 。打针的时候没有打上 , 老师安慰我说没事以后熟能生巧 , 我当时安慰自己没事 , 以后好好练习 。
在科室里我很尊重老师们 , 不管老师们说什么或者让我帮忙我都很努力的去做到最好 , 不想让老师失望 。第一次抽痰的时候 , 老师说我没有把管入深 , 只是浅表面 , 然后我又回想老师做的时候是怎样做的 , 我模仿着老师做 , 然后抽出来了 , 我很开心 , 之前看老师抽痰自己心里一直反胃 , 现在没事了习惯了 , 老师教我怎样看病人瞳孔 , 打针 , 抽痰 , 等等所有操作 。
在老师的带领下 , 我觉得我每天很充实 , 实习一个月的日子马上都要结束了 , 有点舍不得了 , 因为对那里熟悉了 , 又要走了 , 要去适应下一个科室 , 呆在内科的感觉很好 , 老师们都很好 , 做错事了自己很担心害怕老师责备 , 而老师只是笑着说没事 , 我想说老师你辛苦了 , 让你费心了!
- 廉租房|大学毕业生可以申请廉租房吗
- 今日众巢医学美国股价今日多少钱
- 整形美容条件,医疗美容
- 玉米糁读音_今日玉米医学糁价格
- 中国十大护肤品排名2020_十大最佳医学护肤品品牌
- 中国口腔医院排名,中国口腔医学专业大学排名
- 有关医学的诗词 关于医学的古诗
- 医学会开幕式主诗词 医学会开幕式致辞
- 诺贝尔奖|历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名单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历年得主和成就
- 体育教育毕业生自荐书怎么写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