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想对当时的皇帝说:"你既然用了几代人的心血,花了150年的时间,建造了这座瑰宝——圆明园,那您为什么就没有能力去抵御敌人,保护这座举世闻名的园林,不让敌人来侵略我们呢?您不但没有抵御外敌,还扔下您的.子民只顾自己逃走了!这是您的国家,您是主子啊!"我还想对英法联军说:"如果你们国家的瑰宝被抢了,被毁灭了,你们也会像我们那样伤心欲绝,痛恨我们 。你们怎么不换个角度想一想?你们有没有人性呀?"虽然侵略者可恨,但我更恨那些叛国的不法之徒,我想对他们说:"中国就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些无耻之徒,才会丧权辱国的 。"我是多么想回到那个时代,把这些话告诉他们,但历史不会重演 。
圆明园的毁灭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耻辱,中国人想不受欺负,就得自强,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,学好本领,不忘国耻,振兴中华 。
- 云南|有风小院真实存在吗
- 永州今日黄金价格
- 今日雅安今日毛猪猪价格表
- 今日简书如何看今日读了多少字
- 今日空调铜管今日价格
- 红绿灯|新版红绿灯取消读秒是为什么
- 今日读书今日还有多少流量
- 今日通威股份股票今日价
- 今日上海今日猪肉多少钱一斤
- 今日安徽今日猪价国庆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