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时候,与别人赌气、与别人争执,最终伤害的却都是我们自己 。即使在争端中我们占了上风,而最终又能得到什么呢?恐怕最多的还是在争执中浪费的精力、脑力、体力带来的伤害,如果能退一步,我们将收获一份心灵的宁静,以及别人对我们的尊敬 。
做个生气的记录本;记录下你每次与人发生争执和生气的时间、原因,过一段时间重新翻看一遍,或许你会发现大部份现由都是微不足道甚至无聊可笑的 。以后再遇到类似的情况,你也就不会像炮仗一样,一点就着了 。
- 日结工资不给钱怎么办呢?
- 微信怎么绑身份证实名认证
- 企业红包封面怎么领取
- 微信回收平台怎么找
- 豆角没煮熟吃了会怎么样
- 猫牙齿断了一半怎么办呢?
- 钉钉日历上怎么记考勤
- 买到发光猪肉怎么办呢?
- 豆角吃了中毒了怎么办呢?
- qq同步怎么转移照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