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二)纪律
在纪律方面,基本可以做到:尊重教师,同学之间可以真诚相待;能遵守学校各项纪律,遵守公共秩序,遵守社会公德;不迟到、不早退、不旷课;上学穿校服;举止文明;有良好的卫生习惯,不乱扔废弃物 。
老师说过,纪律是学习的保证 。没有纪律,何谈学习?在下学期,我会再接再厉,争取在纪律方面做得更好 。
半期总结作文范文有没有?
半期以来,我的学习时好时坏 。
我的语文成绩我觉得一点儿好 。老师每次表扬我的.时候,我身上一直开心“温暖”,不过,我还是相信我自已,一定能变成一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。因为“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 。”
我的数学成绩比较可以 。可惜上次半期考试我才得了一般的分数,我感到很悲伤,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努力,取得好成绩 。力争下一次考得好成绩 。因为“笨鸟先飞先入林 。”
英语成绩也不是一般,因为平时练得太少,上课又常常开小差,现在,我冬于懂得了“春天不播种,秋天就得不到收获 。”
我的半期总结就总结完了,我觉得这半期还一般,今后我会更加努力,争取初二上半期会更好 。要求全班同学努力学习,力争取得满意成绩 。
半期总结作文范文有没有?
期中考试结束了,我所剩下的初中生活随着一次又一次的考试逐渐变短,这次考试虽然比上次有些进步,可是这离我想考上一所好的大学还相差甚远,我认真分析了原因:
1、在考试前我并没有深入复习,只不过是看了看书 。
2、临阵磨枪,突击英语,平时不善于积累 。
3、复习没有重点 。
主要拉分的是英语 。其实,英语一直是我这几科中最不理想的科目,我对此也非常的着急,所以我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重视英语学习 。
数学一直是我的强项,可这次发挥的不是令自己满意,虽然及格了,但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。这是什么原因呢?主要是自己思想上的问题,我总认为数学没什么,靠自己的功底完全可以应付,但是事实与自己所想的是完全相反的 。经过这次考试,我也明白了,随着年级的升高,我们所需要掌握的知识也在不断的增多,我以前学的那些知识已经远远不够,所以,数学既是自己的强项,就更不能落下,就更应该跟着老师好好的学 。说到化学,我认为我比以前认真了,但解题的技巧掌握的还不是很好,以后在这方面还应加强 。在化学的学习上,和数学有一些相同,都是解题方法 。在语文方面,我还应该加强阅读训练,使自己的阅读能力有所提高 。
努力,是我们熟得不能再熟的字眼,但这两个字就够一个人做一辈子的了,而且它是永远做不完的 。所以我更应该珍惜时光,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!
- 今日那年的今日往事知多少作文
- “与食俱进”社会实践队-总结
- 端午节作文写什么内容好 通用10篇
- 什么老师是我的好朋友250字作文
- 真情为话题的作文450800字
- 关于写王俊凯的一仵事作文400
- 六年级下册四单元作文漫画200字
- 英语作文关于英国学生的假期10篇
- 端午节的过法作文 精选10篇
- 一个真实的我作文300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