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小家伙们已经排了不少便便 , 而且很活跃 。我开心地让它们在手指上爬 , 时不时碰碰它们的触角 。其实蜗牛有四个触角 , 上面二个比较长 , 不知道是不是用来观察的 , 下面二个短的 , 可能是用来探测近处物体的吧 。不知道它们会不会长大呢?我跑去洗了个桃子 , 把一些肉肉放到瓶子里 , 咦 , 它们真去吃了耶 , 而且吃的还挺快呢 。不知道它们的嘴是什么样子的 , 是怎么吃进去的呢?真奇妙~~
今天早上起来我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它们 , 咦?怎么都没了?瓶盖盖着呢 , 不可能跑出去啊 。我扒拉扒拉土 , 哈 , 原来它们都躲在土里面睡大觉那!第一次知道原来蜗牛是在土里睡觉的 , 真有意思 。我的牛牛们快点长大吧 , 最好再生些小牛牛出来 , 不知道你们怎么分公母的?我要上网查查 。
- 日结工资不给钱怎么办呢?
- 微信怎么绑身份证实名认证
- 企业红包封面怎么领取
- 微信回收平台怎么找
- 豆角没煮熟吃了会怎么样
- 猫牙齿断了一半怎么办呢?
- 钉钉日历上怎么记考勤
- 买到发光猪肉怎么办呢?
- 豆角吃了中毒了怎么办呢?
- qq同步怎么转移照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