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作为建设小学的一名新生去竞选班干部,是因为我爱建设小学,更爱一班这个集体,记得叶老师曾经对我们说过:“我们是一(1)班的同学,什么都要第一,这样才对得起我们的班号”,我想为这个集体服务 。其次是我爱学习、爱看书,懂得很多知识,在学习上能和同学共同进步 。此外,我还能热心为他人服务,爸爸妈妈经常教育我要主动为他人服务,帮助同学扫地、摆桌椅、擦桌子等等 。
如果这次我能当选,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当好老师的小帮手,做好学习上的领头雁,成为服务同学的热心人 。如果这次不能竞选成功,我也不会气馁,继续努力争取下次竞选成功 。
最后,我想说的是,不论谁当上了班干部,都是在为一班服务,都是在为一班带来快乐!但是,我更期望这个人会是我,所以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,我绝对不会让老师和同学失望的!
谢谢大家!
- 端午节小学生作文150字
- 小学生作文端午节插艾蒿500字
- 写端午节作文一年级30
- 小学六年级上册作文题目大全600字
- 关于红军过草坪小学生作文 通用10篇
- 小学生作文《爸爸的脚臭》走红,老师笑出眼泪,网友:闻到味了
- 小学生作文心理活动描写教案
- 暑假|天津2022年小学暑假放假安排时间表
- 小学生作文以前的端午节500字
- 原小学生作文《咋整》火了,逗笑众网友,老师:长大谁敢嫁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