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优点是勇敢 , 我勇敢地去参加所有的竞赛 , 而且已参加 , 就必须给捧个证书回来 , 否则 , 我是不会甘心的 。我的缺点是不爱举手回答问题 , 我也常对自己说 , 难道我的手就如千斤这么重么?怕什么?明天我就举手!可是到了第二天 , 我又像老鼠那样 , 缩到地洞去了 , 不是我会改正它的 。
学生开学的自我介绍怎么写?
各位老师、各位同学:
大家好!我叫大华 , 20xx年6月1日出生 , 17岁 , 来自武汉 , 我有着直爽的性格 , 但又不失稳重 , 不远千里来到西安这座城市求学 。下面 , 我就自己的情况向各位作简单的个人自我介绍:十年磨砺锋利出 , 宝剑只待君来识 。再苦再累 , 我都愿意一试 , 吃得苦中苦 , 方为人上人 ,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 , 我一定会是一位尽自己的努力、过一个充实而又意义的大学生活 。
来到大学学习的事实和我的理想有很大的出入 , 我看好计算机应用专业 。"21世纪是电脑的世纪 。"这句话一点都不假 , 随着电脑的展 , 它为21世纪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。后来在不断的培养兴趣过程中 , 我开始对电脑产生兴趣 , 今后的四年 , 我将在不断的学习进步中度过的 。
学生开学的自我介绍怎么写?
各位同学:
大家好!很高兴假如这样一个温暖的集体 。希望大家记住我的名字:xxx 。
我在初中时的成绩还可以(比较一般/不太好/还不错) , 但是对于高中新的生活 , 我觉得它意义并不大 。重要的是 , 我有我的梦想 , 而且我会为之不懈奋斗 。我需要的是更加合理的学习方法 , 更加不屈不挠的斗志 , 以及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、坚持 。有梦 , 我决不放弃 。我知道前面未知的路有欢乐、有获得 , 也有磨练 。我相信 , 我有勇气有能力去应对一切!梦想永不褪色 。
再一次希望大家记住我 。
谢谢大家!
- 企业红包封面怎么领取
- 辅酶q10|辅酶q10没开瓶但是过期了还能吃吗
- 口罩|N95口罩没开封但是过期了可以使用吗
- 大年初一|2023大年初一卧室的灯要一直开着吗
- 新房|新房装修是不是要通电后开通宽带
- 香肠|香肠灌好后要用开水过一下还是白酒过一下
- 开春|2023开春几月份不用穿羽绒服
- 立春|2023立春以后气温开始回暖吗
- 开发商|开发商不交房可以暂停房贷吗
- 春节|2023大年初四开车上高速公路需要收费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