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学校上面我选择这个专业我是觉得今后非常有发展 , 在这几年的实践当中我在不断的坚持这一点 , 特别是在学习上面我对自己要求也是非常的高 , 这些都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去做好的事情 , 很多时候我就忽视了这一点 , 每当我回想这些的时候就会抱着一个非常不安的心情 , 后面我才慢慢的坚定了自己的意志 , 在学习上面我才加强了起来 , 我知道专业知识就是首先应该考虑的 , 在学校其实老师教的是一部分 , 我们自己主动地去学习才是关键的 , 这种行为让我真的非常高兴 , 不管是有一个什么样的态度 , 都应该保持这些 , 在学习当中没有保持这些就会堕落下去 , 三年来的学习我达到了自己所期望的那个位置 。
【学生毕业自我鉴定如何写?】在社会实践方面 , 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很高 , 我会主动的去参加一些实践活动 , 其实在学校有这种机会不是很多 , 很多都是自己在假期去锻炼 , 虽然说我性格上面不是很外向 , 可是我能够让自己沉着下来积极主动去参加社会实践 , 这三年的时间 , 我一直都在加强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, 我相信我今后也会受到自己今天这些行为的帮助 , 大学总是这么珍贵 , 我感恩xx大学 , 感恩这段经历 。
- 元旦|初三学生元旦会上课吗2023
- 成语|成语大全9000000个不重复简单
- 助学贷款|助学贷款毕业了就要还吗
- 毕业钢材报价今日钢材最新价格
- 大学生|2022大学生教育优惠买电脑可以用几次
- 廉租房|大学毕业生可以申请廉租房吗
- 学生跳绳今日价格
- 寒假|2023年寒假会延长吗
- 大学生|2023年大学生春节过后一般初几开学
- 大一新生|2022大一新生秋季开学能买学生票吗
